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ALCOHOLIC MUSIC ver. SUMMER JAM 10 AFTER HIPRODJ& DJ FUJITA(2010)














說明不要 之夏日主題曲(BGM)!
雙DJ 聯手打造夏日戀曲第10輯!
橫跨70年代~90年代勁曲收錄!



CD1 HIPRODJ SIDE:

01.Montara / Bobby Hutcherson
02.That’s Right / Brian Green
03.Feel Like Making Love / Bob James
04.Do What You Wanna Do / Brian Green
05.Feel Like Makin’ Love (feat. Shaggy) / Lumidee
06.Bad Man Dont Cry / Shaggy
07.Bad Mon Goin Cry / Lady Saw
08.Know How Fi Love Dem Up / Assassin & Josey Wales
09.La La Means I Love You / The Delfonics
10.Ooh Boy / Rose Royce
11.Love U So (feat. Billy Lawrence) / Mase
12.Square Biz / Teena Marie
13.A Night to Remember / Shalamar
14.Get Ready / Mase & Blackstreet
15.Feelin’ So Good (Remix featuring Big Pun & Fat Joe) / Jennifer Lopez
16.Darlin’ Darlin’ Baby (Sweet, Tender, Love) / The O’Jays
17.I’m Not a Player / Big Punisher
18.Darlin’ Darlin’ Baby (Sweet, Tender, Love) / The O’Jays
19.A Little Bit of Love / Brenda Russell
20.Still Not a Player / Big Punisher featuring Joe
21.Stutter (feat. Mystikal) / Joe
22.Passin’ Me By / The Pharcyde
23.Summer In The City / Quincy Jones
24.Soul Flower (Remix) / The Pharcyde
25.Mister Magic / Grover Washington, Jr.
26.Lovely Day / Bill Withers
27.Sunshine / Twista & Anthony Hamilton
28.Hope / Twista Feat. Cee-Lo
29.Smoke Wit’ You / Twista & The Speedknot Mobstaz
30.Rock Wit U (Awww Baby) [Remix] / Ashanti
31.Rock With You / Brandy, Heavy D & The Boyz & Quincy Jones
32.Human Nature / Tarrus Riley
33.We Are the World / Luciano
34.We Are the World / ELEPHANT MAN
35.Heal Massa God World / Wayne Wonder & Buju Banton
36.Heal the World / Shyam Moses
37.Can’t Help Falling In Love / Elvis Presley
38.Can’t Help Falling In Love / UB40
39.Sweat (A La La La La Long) / Inner Circle
40.Baby, I Love Your Way / Big Mountain
41.Baby I Love Your Way / Peter Frampton
42.I Can See Clearly Now / Johnny Nash
43.I Can See Clearly Now / Jimmy Cliff
44.I Can See Clearly Now / Ray Charles
45.I’ve Got A Woman / Ray Charles
46.Gold Digger (feat. Jamie Foxx) / Kanye West
47.Kid Charlemagne / Steely Dan
48.Champion / Kanye West
49.Good Life (Featt T-Pain ) / Kanye West
50.Encore / Jay-Z
51.I Will / John Holt
52.For the Love of You / John Holt
53.For the Love of You (Pt. 1 & 2) / The Isley Brothers
54.This Is How It Sounds / Skee-Lo
55.Coolin’ Me Out, Pt. 1 & 2 / The Isley Brothers
56.Work To Do / The Isley Brothers
57.Work to Do / Vanessa Williams
58.Work To Do (Super Dope Mix) / Vanessa Williams
59.Get on Down / Kenny Dope
60.Street Life (Return of the Life Mix) / Tragedy
61.Inside My Love / Minnie Riperton
62.Here We Go / Minnie Riperton
63.Lovin’ You / Janet Kay
64.Computer Love / Janet Kay
65.Computer Love / Zapp
66.I’d Rather Be With You / Bootsy Collins
67.Ratha Be Ya N***a / 2Pac & Richie Rich
68.My Block / 2Pac
69.Closer / Slum Village & Dwele
70.Don’t Say Goodnight (It’s Time for Love) / The Isley Brothers


CD2 DJ FUJITA SIDE:

01.Are You Ready (Soul Power Mix) / The Affair
02.The Way We Are / The Affair
03.Move Me No Mountain (CLUB MIX) / Soul II Soul
04.Move Me No Mountain (ALBUM EDIT) / Soul II Soul
05.I’m Going The Way / Sounds Of Blackness
06.I’m Gonna Make You Mine(Steve Silk Hurley Mix) / Tanya Blount
07.Wanna Dance (Sax Power Mix & UK Party Power Mix) / Yasmin
08.We’re Falling Apart / M&M
09.Higher (Stonebridge R&B Mix) / The Messengers feat. Lisa Millett
10.I’ll Always Be Around / C+C MUSIC FACTORY
11.I Got Him All The Time (He’s Mine Remix) / Mokenstef
12.I Want You Back / Pure Soul
13.Baby Luv (Summer Groove Mix) / Groove Theory
14.Vibe (Groove Theory Mix) / Zhane
15.Saturday Night / Zhane
16.Something Kinda Funny / Spice Girls
17.Have Mercy (Street mix) / Yazz
18.Special King Of Lover (C&J R&B Mix) / Nu Colours
19.I May Be Single (Ocean Breeze MIX & Giant Swing Extended MIX ) / Elisha La’ Verne
20.I’m in the Mood(Old Skool 12) / CeCe Peniston
21.I gues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(Butcher Bros Urban Mix) / Geoffrey Williams
22.I Wish (Radio Mix Brooklyn Stule) / Gabrielle
23.I Think Of You / Blaze feat. Amira
24.I Thought I Meant The World To You / Alysha Warren
25.If You Want It / Soul For Real
26.Don’t Throw It All Away / China Black
27.Shy Guy (Salah Einstein Mix) / Diana King
28.Fallin’in Love / Faith Evans
29.I Need You Tonight / Junior M.A.F.I.A. feat. Aaliyah
30.No More Games / Skin Deep feat. Lil’ Kim
31.Know That / Destiny’s Child
32.One For The Money / Horace Brown
33.If You Love Me / Brownstone
34.Before You Walk Out Of My Life (Mike Dean Mix) / Monica



ALCOHOLIC MUSIC ver. SUMMER JAM 10 AFTER HIPRODJ& DJ FUJITA CD1

ALCOHOLIC MUSIC ver. SUMMER JAM 10 AFTER HIPRODJ& DJ FUJITA CD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